春晚主持不缺人?倪萍:董卿很快回来

2014年10月17日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西独家

  10月16日下午,中央电视台2015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中央电视台新址E01演播室举行。来自中央电视台、知名企业、广告代理公司的1700余人参会。中央电视台胡占凡台长带领央视所有台领导、各频道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新闻、综艺、体育、文化、电视剧、新媒体六大节目资源板块内容揭晓,并重磅推出2015年中央电视台招标预售广告资源。

  当央视春晚金牌主持人倪萍以《等着我》栏目主持人身份,向在座的广告客户推介《等着我》节目时,很幽默地发布消息说,央视2015年春晚一定会办的:“我们央视不办谁办?人家地方台年年都在办。我们央现凭什么不办?有人说,央视没人啦?董卿很快就要回来啦?我向台里申请,请董卿回来。我们央视有人,还有周涛也很漂亮,周涛也可以主持春晚。”

  10月16日晚,现场一位参加了推介会的央视内部人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与往届招标会的明星大腕云集、场面恢弘热闹非凡相比,央视2015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办得很低调,除了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倪萍等央视自己的名嘴外,没有外请大牌明星捧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按照一年一度的招标会惯例,央视春晚导演也将正式亮相,与广告客户见面,介绍春晚的筹备情况,而16日举办的央视2015年节目资源推介会,却始终没有出现春晚总导演团队。此外,按以往惯例,每年推介会,央视都会邀请媒体采访,但今年的推介会却谢绝了媒体现场采访。央视2015年春晚仍留下一串串谜团。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实习生黄萌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春晚倪萍董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