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潘粤明否认与董洁复合 有人借剧造谣

2014年10月28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粤明董洁 资料图 潘粤明董洁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夜间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潘粤明[微博]和董洁复合了,两个人一起逛街一起过中秋,还搬回原来的住处。为此新浪娱乐致电潘粤明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此事,称两人没有复合。并表示是有人拿上周《多少爱可以重来》的一句回答做文章。

  上周在媒体探班《多少爱可以重来》时,有媒体提问潘粤明是否像剧名一样相信“爱可以重来。”潘粤明则表示:“可以的,要不然怎么说爱可以重来。”而被问他与董洁是否可以重来,潘粤明则避不作答,随后再被问与董洁现在关系如何时,潘粤明仍然不作答。随后今天又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潘粤明和董洁复合,两人一起过中秋,一起返回昔日住处。不过无图无真相,该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并不见董洁和潘粤明一起的照片。

  为此新浪娱乐致电潘粤明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此传闻,称俩人并没有复合。对方还称是有人拿电视剧《爱可以重来》时群访的回答来做文章。(辛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潘粤明董洁否认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