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劈腿获女友原谅 两人甜蜜外出

2014年10月29日11: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九把刀 九把刀

  九把刀最近被爆劈腿,背着交往9年的女友小内,偷吃台湾中视美女主播周亭羽。27日下午小两口被拍到出门遛狗,接着还一起去电影院,当媒体问小内还生不生气时,她说:比较生你们(记者)的气。必须说,8姐也没什么话好说了……只看看相关人物这几天做了什么吧。 

  正牌女友:眼神不同以往

  27日晚间,网友爆料小内和九把刀手牵手现身四号公园遛狗,但“看得出小内的眼神已经不如以往”。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小内何必呢”、“为什么原谅贱男人”、“这女的没救了”。

  当晚,小两口往板桥华纳威秀看电影,被媒体拦下时,小内被问到“你真的完全不生他(九把刀)的气?”她笑回:“我觉得比较生你们(记者)的气欸。”有媒体提到,网友说她又回到男友身边的行为很傻,在旁边努力“挡驾”采访的九把刀则赶紧说:“我犯错,我比较傻。”

  之后,九把刀被问到有没有和周亭羽联络,他连说2次“希望她平平安安”。至于会不会换掉“偷腥车”,他则无奈表示谢谢大家关心。而之前一直笑着用手掩嘴,露出害羞表情,被男友搂在怀里的小内,听到问起小三的事情后,当即变脸迅速离开。

  小三主播:正牌男友没了?

  在绯闻案曝光后第三天,周亭羽在24日下午近5点时于脸书道歉“在感情上,我犯了错误,伤害了信任我的男朋友和家人、影响到公司的形象,我非常对不起。”并表示自己会振作“为了爱我的人勇敢。”

  “振作文”发出短短一个多小时,就涌入1000多名粉丝点赞为她加油打气,可是台大PTT八卦版上,却有人留言质疑周亭羽脸书为何一面倒不见负面批评。对此,周亭羽也留言表示“因为管理员做了一些设定,所以某些留言不会显示出来”、“大家的留言每一句话我都看得到”、“大家的意见指教,我会虚心接受”。

  而周亭羽的圈外男友M先生,已删掉2人脸书合照。

  小三闺蜜:记招质问渣男

  九把刀22日召开道歉发布会时,说:“我只是非常喜欢这女生(周亭羽),但是爱情选择上面我希望未来是跟女朋友。”没想到却引出了一个抢眼的女配角——记者会上,站九把刀左边的东森女记者张龄予语气犀利地质问,“所以你一开始,就没打算跟她(周亭羽)认真?”九把刀拒绝回应后,她几乎全程紧闭双唇,面露不悦,随后又闭眼甩头,最后还怒瞪九把刀。而记者会结束后,还大骂九把刀:“大贱人!”

  原来,东森这枚女记者是周亭羽的闺蜜,还曾以“张庭瑜”之名参赛《超级偶像》。对于张龄予的“仗义”,有网友说“假如是朋友肯定会火的,恨不得打下去吧”,也有网友评价她作为新闻工作者不客观。

  据悉张龄予事后也向领导反映不想做此新闻,力挺好友。东森新闻台总监孙嘉蕊则在被其他媒体记者致电求证时表示:“我不知道有此状况,没有管这些细节。”

  更多小道流言

  以前的朋友圈是这样?

  ●有网友在脸书揭露九把刀早在10年前就曾抢了同学的女朋友:“口口声声说是因为宿舍有夜禁过12点,所以凌晨带女方去汽车旅馆盖棉被纯聊天……搞得我同学超级可怜,现在,报应了。”

  ●小三周亭羽遭网友爆情史:“她当年就读桃园高中,男友一个接一个,高三就劈腿抢了好姐妹的男朋友L,还反咬正牌女友破坏自己和L的感情。”

  还有网友指其现任男友也是劈腿劈来的“那男友也是周小姐劈来的好吗……完全不同情他。周会劈腿跟他好,他就要有心理准备也被劈。”

  ●一名疑似九把刀堂弟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九把刀曾以家境清寒,自己一人“扛下家族债务”为由,当选十大杰出青年。实际上当时刀爸柯毓彬背着自己的父亲柯毓崇,私自拿两人一起继承的祖产去抵押,九把刀一家人不可能清寒度日。九把刀对于堂弟的爆料选择不回应,经纪人方晓茹表示“每个家庭都可能有本难念的经”。

  ●九把刀劈腿,跟他有关联的朋友也被拉出来“鞭尸”。在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饰演陈妍希同学的台湾插画天后“弯弯”胡家玮今年6月新婚,12天后就被爆偷吃同为插画家的“黄大爷”,当时九把刀没苛责好友仅帮忙缓颊:“请给她一点点时间。”如今这番话再被翻出,让许多网友觉得格外讽刺,还酸难怪两人可以当好朋友,封他们是“九把弯刀”。网友们还说“最近拍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都出事了,弯弯、柯震东、现在还有九把刀……”(8姐)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劈腿周婷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