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女友疑似曝光 网友质疑为节目炒作

2014年10月29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767595178 1767595178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李维嘉[微博]与神秘女孩国外游玩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照片中二人拥抱拉手举止亲昵,李维嘉还亲自为女孩戴上手链。照片流出后,引来网络间对李维嘉新恋情的纷纷猜测,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只是在为李维嘉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完美邂逅》炒作。

  年近不惑的李维嘉在个人感情问题上一向颇为神秘,外界对此亦曾有不同版本的说法,一说他已与有“快女教母”之称的天娱老总龙丹妮交往多年,还有说他与吴昕的结婚照已“曝光”。虽然传言不断,李维嘉却十分低调,在一次访谈中被问到恋情时,也只是说,“我也有隐私权,私人的事情不希望大家去议论讨论”。而这一次曝光的照片,似乎又让嘉爷的恋情传闻有了新的版本,这位神秘的漂亮女孩的身份,也引来网友热议。

  不过,因为李维嘉正在参加某卫视的一档户外相亲真人秀节目,且照片中的女孩始终未露出真容,也有网友质疑这只是节目组在炒作,“女主角连张正脸都没有,这难道不是《完美邂逅》的明星版片花?”(聆君)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维嘉女友炒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