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新疆收官 李维嘉骑马险遇险

2014年08月19日18: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天津卫视《秘境》 天津卫视《秘境》
强子、李维嘉 强子、李维嘉

  新浪娱乐讯 今晚(8月19号)22:00,天津卫视明星探险真人秀《秘境》今晚收官,众明星嘉宾在新疆进行了最后的大比拼,上演人马赛跑、挤羊奶、草原抓羊等比赛,在这过程中,李维嘉[微博]在和马赛跑时“遇挫”“遇险”,而之前一直针锋相对的闾汉彪[微博]和金玉婷的关系发生了逆转,闾汉彪竟表示“爱上”了她。此外,做为中国首档明星探险节目,该节目播出后就受到了业内的关注,并得到业内人士的力赞。

  《秘境》品质获称赞,节目不怕被抄袭

  天津卫视《秘境》今晚22:00迎来完美收官,元老队和挑战队的明星们在新疆进行了最后的“大比拼”,不仅有挤羊奶、草原抓羊等比赛,还进行了高难度的“人马赛跑”,经过数天的比赛,两队也迎来了最终的决赛,节目制作负责人“剧透”,“这一季的《秘境》会以一个出乎人意料的方式收官,片尾会呈现最大彩蛋,神秘的幕后天团也会首度曝光,会给观众许多惊喜。”此外,该节目播出后就受到了业内的关注,并得到了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博士冷凇 的力赞,“《秘境》把地点设在了国内有各种‘惊险传说,风景优美”神秘险境,比如有野人出没的原始森林、有水怪出现的湖泊、祖国边疆风景名胜等等,这都是国内节目的第一次,可以说《秘境》是国内节目的一个里程碑,它开辟了一个新的节目形式,这种野外生存真人秀会是之后国内节目的一个趋势,现在也听说有其他卫视想做类似节目。”对此,节目制作负责人刘先生回应,“我们做这个节目就是要‘拼了’,从选景到设计任务,一切都是要做到极致,明星嘉宾们也付出了很多。我们从来不怕别人来模仿和抄袭,现在正在考虑做下一季,继续呈现更多的‘秘境探险’。”

  维嘉马下遇挫,彪哥“爱上”玉婷

  在本期收官节目中,众人挑战了高难度、有危险的“人马赛跑”,李维嘉做为元老队的代表对抗挑战队的代表金玉婷,金玉婷骑马和李维嘉进行“人马赛跑”,在比赛开始前,挑战队队员闾汉彪就表示很“惧敌”,“嘉爷每天都跑步,每天七公里,我怕玉婷骑马也跑不过他,我觉得她赢的把握只有百分之十,维嘉赢的把握有百分之九十。”而和马“肩并肩”赛跑的李维嘉则在比赛过程中几度“遇险”,险些被马踢到,比赛输了之后他还表示“心有余悸”,“我鞋子大,跑起来就不方便,还很怕被马踢到,我觉得很遗憾,在最后的一期比赛中我输掉了这项。”而对于金玉婷的胜利,队友兼“冤家”闾汉彪对她大加赞赏,“她之前当队长我就有很多意见,她的队长也是我撤掉的,这次比赛我也没对她有什么期望,没想到她能赢,我要对她刮目相看了,觉得都要‘爱上’她了,这也说明她适合当队员不适合当队长。”经过几个月的“奋战”,《秘境》终于完美收官,李维嘉表示,“如果有第二季我还想参加,我觉得这节目的重点不仅仅在探险,还在我们这些人的互动帮助,都传递着正能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李维嘉秘境天津卫视闾汉彪金玉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