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吴亦凡被问鹿晗是捆绑吗

2014年11月06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奔跑吧娘们”…… “奔跑吧娘们”……

  最近北京的天有个专属名字——APEC蓝。

APEC

蓝天

  天气好心情就好的小编忍不住给大家贡献一组高能图(非战斗人员撤离)!新一代肉体天王朱亚文和马伊琍的肉搏戏激情四射,这尺度能播?

111

222

  看了一眼话题榜,感觉今天是个大日子呀!#1106周杰伦出道14周年##1106韩庚出道九周年##1106SJ出道九周年##吴亦凡1106生日快乐##杨阳洋1106生日快乐##杨子姗1106生日快乐##杨紫1106生日快乐#

1
2
3
4
5
6
7

  韩庚出道九周年,微博贴出出道以来不同时期的照片,包括Super Junior 13人团队合照,SJ-M小分队合照……一句话概括粉丝心情:“活的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super junior 13人合照

  过生日的吴亦凡童鞋还“生”了个儿子粗来给大家玩儿,新歌你们听了咩?小编忍不住跟着唱了:“有一个地方,它有一些任性,它还有一点嚣张。”感觉怎么样?

吴亦凡

  然后《重返20岁》也在一大早放物料啦!所以新浪娱乐微博当时长这样:

鹿晗吴亦凡

  编辑们都忍不住笑了:)

缘分

  不过粉丝们不乐意。昨儿小吴来咱们这儿聊天,被问了几个敏感问题,小吴本人回答很大方得体,但双方粉丝都有愤怒的声音,说这是“捆绑”!说渣浪无聊!反正就是不承认客观上多多少少就是有相关性就对了。其实你不过度保护他们,他们也能处理得很好啊。面对媒体,不就是明星的主要工作之一么?

想太多

  今天《盗墓笔记》公布新角色阵容,粉丝弹劾李易峰经纪人那事儿也有新的进展了(果然是个大日子!) 但小编也挺不能理解,这种内部斗争、矛盾、勾连被有心人搬上台面上,最终的处理结果有什么实质上的利好吗?大家最最希望的,无非是一个真正靠谱的经纪团队,帮助这个明星往更好的方向走。

瞪

  国内大多是经验之谈的经纪团队。前两年觉得某某团队很牛,现在再看看就不见得了。粉丝又是关心则乱,和经纪团队时而河蟹如一家,时而剑拔弩张,说白了也是为了艺人。观众就更多是事不关己,最多看看热闹的心态,关键是你有没有不得了的事儿、或者不得了的作品,能真正把自己印到他们脑海里。但很多事发生了,闹完了,艺人自己根本不清楚,往往等他们真的意识到危机感之时,问题已经像滚雪球,很难快速解决了。

啊咧

  怎么做好艺人的左膀右臂呢?小编也很想知道。现在突然涌现出一波小鲜肉,看着都还不错的样子,但了解下他们各自的现状,又生出很多疑虑。小鲜肉们看似很吸引粉丝目光,有潜在市场,但他们也非常脆弱,在没有立得住的作品之前,很容易就会被拉下马。谦虚谨慎,积极进取,可能是小鲜肉和团队都应该去思考的八个字吧。

进取

  1106,其实还想问问胡东吸毒那事儿是不是就这么草草收场了?(南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韩庚SJ吴亦凡生日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