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婚变后首现身 遇好友袁文康献拥抱

2014年11月10日18: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与袁弘袁文康聊天 张歆艺与袁弘袁文康聊天
张歆艺拥抱袁文康 张歆艺拥抱袁文康
张歆艺袁文康聊天 张歆艺袁文康聊天
张歆艺心情不错 张歆艺心情不错

  新浪娱乐讯 “我们相爱,我们分开,就是这样。”嗯……就是这样,“二姐”张歆艺和“二姐夫”杨树鹏离婚后,立即投入工作之中。日前,在电视剧《真相》开机仪式上,碰见刚刚遭遇“婚变”的张歆艺。当天的张歆艺素颜现身,但心情显得颇为轻松,当她遇到好友袁文康时,还大方送上“爱的抱抱”。

  近日,北京一扫“阴霾”遇到难得的好天气。电视剧《真相》的开机仪式就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中举行。作为该剧的女主角,“二姐”张歆艺的出现一度引发开机仪式现场的骚动。而刚刚遭遇“婚变”的张歆艺,心情显然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身在现场的她不仅有说有笑,见到好友袁文康时还大方送上“爱的抱抱”。此后,袁弘的到来,更让“二姐”“心花路放”,三人旁若无人地相谈甚欢。

  据了解,电视剧《真相》是张歆艺继《解忧公主》后,二度与“大小袁宝”袁文康、袁弘的合作,三位好友将在剧中演绎一段动人而温情的“三角恋”。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袁文康张歆艺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