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执导APEC演出开场6分钟 陈婷点赞

2014年11月10日18: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担任光艺展示总导演 张艺谋担任光艺展示总导演

  新浪娱乐讯 在每年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欢迎晚宴都是“重头戏”。美食和歌舞,为严肃的会议平添亮色,也能够拉近领导人之间的感情。

  11月10日晚,奥林匹克公园将燃起绚烂烟花,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为与会各经济体的领导人和代表举行欢迎晚宴和文艺演出。

  据“张艺谋贴吧官博”消息,今晚9点10分左右,APEC欢迎仪式暨开幕焰火晚会,将在央视新闻频道、东方时空等频道直播。张艺谋导演奉献的是开场6分钟欢迎视频和震撼的击鼓表演。然后是艺术家蔡国强执导的7分半的焰火表演。张艺谋妻子陈婷转发该微博并点赞称表示“期待”。(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APEC欢迎仪式张艺谋陈婷张艺谋执导apec晚宴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