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学家亮相性文化节上演讲 被大妈泼粪

2014年11月11日17:08  海外网 收藏本文     
演讲现场 演讲现场

  11月7日,广州第十二届性文化节开幕,参展厂商邀请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彭晓辉演讲。下午14时许,在彭晓辉演讲时,一名大妈突然冲上台来,举起提前准备好的粪便,向彭晓辉当头泼去,彭晓辉措不及防,头部、脸上、脖子、身上一片污秽,现场臭气熏天,场面混乱。泼粪大妈随即被现场安保人员控制带走。

  彭晓辉系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和硕士生导师、世界华人性学家协会副秘书长,是目前中国活跃的几位性学家之一,也是众多媒体追族的明星学者,其观点往往大胆“出位”,特别是2012年其聘请日本AV女优进华中师大课堂计划曾轰动一时。

  据悉,第十二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将举办3天,主题为“性福长久,家庭和谐”,期间共安排了22个活动项目,涉及性科学普及教育、文化情操熏陶、艺术欣赏、性健康利民惠民等。

  这些项目包括为在校大学生开展避孕节育和生殖健康科学讲座,以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在农民工聚居地的白云区开展性健康教育座谈会,以讨论、访谈形式,向他(她)们提供所需的知识、困惑的解疑;举办2014中国性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历代性文化珍品展;通过对人体之美、人性之美、情爱之美的艺术宣传,弘扬中华传统性文化的书画展;2014世界最佳体育明星艺术写真摄影展;现代人体艺术摄影展以及《预防艾滋病 利己利民利国家》性健康图片展等。

  广州性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每届都吸引不少市民到场参观。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性学教授性文化节大妈泼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