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光棍节收玫瑰花 娇俏自拍女神范儿

2014年11月12日01: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亦菲光棍节收玫瑰花 刘亦菲光棍节收玫瑰花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是“光棍节”,情侣们纷纷忙着秀恩爱,而明星们也跟着凑热闹。在光棍节当天的23点05分,刘亦菲[微博]更新微博,晒手捧鲜花的照片,并称:“感谢!再会!”照片中,刘亦菲扎着清爽马尾,素颜亮相,手捧大束的玫瑰花遮面,满脸的娇羞和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不淡定了,纷纷猜测送花者究竟是何人,能让女神笑的如此开心?

  有关刘亦菲恋情一直是个谜,前段时间有报道称宋承宪[微博]在与刘亦菲合作《第三种爱情》以来感情急速升温,有指两人的多场感情戏被剧组大赞默契十足,也因朝夕相对而成“好友”。早前宋承宪更捧着蛋糕为刘亦菲庆祝27岁生日,还把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不少粉丝都留言大赞很配。(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自拍光棍节玫瑰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