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嘴死因揭晓与MJ相同:医方麻醉过量

2014年11月12日03: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琼-里弗斯(资料图) 琼-里弗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名嘴琼-里弗斯(Joan Rivers)9月过世,由于医院一直未交代死因,让家属愤而提告调查原因。10日检验报告出炉,令人吃惊的是,她的死因竟与已逝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相同,都是过量使用异丙酚(Propofol,麻醉药)造成心跳停止,但里弗斯是因医护人员多用了两倍的剂量,最后在手术台上停止呼吸心跳。

  据《TMZ》报导,检验报告指出多处令人傻眼的原因,医护人员在手术前竟未帮里弗斯量身高体重,调查人员判断就是因为如此,医院才未能抓准麻醉药剂量,施打过量的异丙酚,10日报告出炉时,她的体内确实残留了大量的异丙酚,而这也是造成她心脏停止的主要原因。

  此外,里弗斯的主治医生在做手术的期间,擅自决定加做喉咙内视镜检查,他还要求医护人员拍下手术进行时的照片,称“里弗斯醒来时会想看照片。”就在拍照的期间,他没注意到里弗斯的身体出现异状,来不及实施复苏术,白白断送了一名巨星的生命。(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琼-里弗斯迈克尔-杰克逊MJ去世里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