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王诗龄穿万元贵妇装惹争议

2014年11月13日1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萌娃重聚! 萌娃重聚!

  昨天是天天7周岁的生日,张亮举行派对邀请萌娃们重聚庆祝,王诗龄十足的小贵妇打扮引起争议。

王诗龄

dior

  有网友看不惯称:“小小年纪穿成这样,虽然女孩要富着养,但是也要有度,从小就穿皮草,让孩子没有动物保护意识。”“李湘应该给王诗龄多穿些童真点的衣服,本来小孩子微胖是很可爱的体型为什么就被亲妈整成了地主婆?”也有人力挺李湘和angela:“酸的人也是好醉,我要是那么有钱我也给我娃买好的。”那么问题来了,大家觉得5岁孩子穿过万衣服有错吗?

合影

    其实,angela的衣服包包向来如此壕啦!

9000
包包

土豪

3

壕

  吴亦凡同学新歌MV今日首发,让我们来感受下小鲜肉MV正确的打开方式。

  首先,为了展现高水准颜值,以下这种心灵震颤的大特写必须来一打:‍

1
2

  随便截就有很多,柔光灯打起来,背景虚化烘托浪漫唯美气氛,每个角度和神韵都要照顾一下

  特写中心思想只有四个字:我!是!帅!比!

吴亦凡
吴亦凡

  衣服展现穿搭审美,千鸟格暖男风;全身镜头看身形,天生大长腿,爱我你怕了吗?

  然后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大衣是YSL的:‍

3
33

  电影主题曲是重要物料,里面穿插了不少影片镜头,比如下面这个“扛妹子”,把妹子往肩上一撂,轻松大步向前,‍突然就感觉小吴很可靠有木有……

  然后配词很重要:终于不再流浪…… 嗯,扛了一百斤大米(划掉!)妹子回去,必须没工夫流浪了。

4

  以上请刚出道的小鲜肉不要大意学起来,能不能迷倒妹纸就看你们的颜值和造型师的服化水平了!

  就连我们约瑟翰-庞麦郎也励志要把自己拍成个帅逼呢:

11

  然后全球首款MV是这样的:

  四款美女环绕,庞麦郎冷艳俊脸,霸气总裁爱我,高端大气上档次:

美女环绕

  总裁爱跳舞,总裁有一双滑板鞋,摩擦摩擦~

摩擦摩擦

  特写,帅比的自信就是——素颜的我也很美:

素颜

  时尚混搭:

时尚

  歌舞升平:

歌舞

  为表贴心,小编绝对不提下面这娃娃的名字(麻麻再也不怕我们被骂“捆绑”啦!),据说电影主题曲也是他唱的(这么说出来会不会略显不正式?),不知道会不会也来一发MV,但小编温馨建议,如果有,请别穿你大爷的衣服来拍了吧:

  (YSL好销路,鲜肉们造型师的喜好都有点相近呢~)

鹿晗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王诗龄小贵妇吴亦凡MV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