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与黄晓明早餐照 网友:Baby要吃醋

2014年11月17日13: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赵薇晒出与黄晓明共进早餐照片。 赵薇晒出与黄晓明共进早餐照片。

  本报讯 在美国拍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的赵薇[微博]昨日晒出和演戏搭档黄晓明[微博]共进早餐的温馨照。二人身着潮装,酷范儿十足。有网友在微博底下留言调侃道:不怕Angelababy吃醋吗?

  无独有偶的是,Angelababy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担心黄晓明看到自己在真人秀节目中与郑恺[微博]的“绯闻”后吃醋。Angelababy说:“我和郑恺啊,哈哈,我也担心他会吃醋啊。但我们这都是为了节目效果,他应该也是可以理解的。而且我估计他也没怎么看过这个节目,因为他现在在美国特别忙。说实话我也不敢让他看,怕他看了之后,万一觉得我太那什么,以后就不让我来了。”

  (于乐)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黄晓明赵薇早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