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彻底退出娱乐圈:没有打算复出

2014年11月19日04: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亚鹏彻底退出娱乐圈

  近期,李亚鹏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多年以来,李亚鹏从演员到慈善基金运营者,到手握多家公司的生意人,再到发起创立艺术节的“超级文青”,身份多了一个又一个,却离老本行“演员”越来越远。从“天后老公”到“国民好前夫”,这个男人的经历、事业、感情和人生方向被人所好奇。近期在丽江举办的Coart艺术现场上,李亚鹏首次公开面对媒体,接受记者独家采访。关于前妻的选择,他只说了一句:“微博上的那句话(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祝福的话,就是我的态度。”

  不过,在采访中,他仍然谈及了自己离婚后的感情状态,还透露与女儿李嫣的生活点滴,更认为自己早不属于娱乐圈,也不会复出幕前。李亚鹏还承认自己仍是单身,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显得怡然自乐,坦言离婚一年多来,自己对工作更加全情投入。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王菲李亚鹏退出娱乐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