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贺又圆大婚谈金马:不是1+1这么简单

2014年11月28日22: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渤 黄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又圆恋”结婚了!赵又廷与高圆圆两人28日在寒舍艾美举办婚宴,曾与赵又廷合作《痞子英雄》的黄渤也现身婚礼,过去5年都来参与金马盛会,不管是用主持人、评审或是入围者身份,他在婚礼受访时也首度对这一届的金马奖发表意见,认为奖项不是数学题,“不是1加1等于2那么简单。”

  黄渤并未参加第51届金马奖,他在《亲爱的》中饰演失去孩子的父亲,却并未入围,演技受到媒体盛赞,被询问没入围会不会觉得可惜,“你们都觉得演得好吗?那就够了嘛!”对这届的金马怎么看?“金马一直都是这样,又不是数学题,1加1一定等于2,一切都可以理解。”认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评审,不敢奢求太多,而对于会不会觉得金马不专业,他则妙回:“你们到底想要我怎样?”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黄渤金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