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陈思成佟丽娅受访黑脸气氛尴尬

2014年12月02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视影业晒出摄制电影许可证 乐视影业晒出摄制电影许可证

  乐视刚公布电影版《何以笙箫默》主演阵容为黄晓明和杨幂,就引来原著作者顾漫的版权声明,眼看一场乐视和光线的侵权大战就要打起来了!

黄晓明杨幂

声明

  想知道这事最后怎么收场?两个公司拍两种版本的?观众会花两次钱去看吗?

撕逼

  3个版本差不多时间竞争,哇哦!想来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开播后看的人一定不少,就像之前默默就红透了的《古剑奇谭》一样,这不,现在李易峰、杨幂已经说着一口流利的泰语在泰国观众前表演了。只不过,原来的画面,配上泰语发音后风格大变,武侠刚劲范不足萌柔有余,部分画面被打上马赛克。小伙伴们,快来看看说泰语的苏苏是不是更萌了!

古剑奇谭

  人都说在一起时间久了长相、智商、脾气会互相影响。有好的影响,比如大S婚姻美满,生女后公开亮相,给婆婆张兰、老公汪小菲、女儿小玥儿一一点赞,夸老公“现在有了女儿之后我们各退一步,互相包容,婚姻越走越顺”;赞婆婆大方赠送自己拍卖画作,爱女儿爱到完全不想工作!

大S

  但也有坏的影响,比如陈思诚和佟丽娅举行婚礼之后,似乎负面新闻不断,前一阵子男方疑似劈腿,如今传媒采访,正是秀恩爱力破传闻的好机会,可小编看了这段采访也是醉了。

沉默

  面对正常提问,夫妻俩收获不会说,新戏不能聊,近况不能问,根本问不出啥,连完整话都说不顺溜,佟丽娅中途还很没礼貌的离开。当被问到近况时,佟丽娅回答:不是都说了吗?别问这些,在大澳洲……不对,大英国……肚子里没有常识真是可怕~~如此尴尬的场面让人不忍直视!

  网友:“和他们这对夫妻说话不能抽烟,搞不好就把这两草包点着了。”(又学了一句√)

换话题

陈思成

跑了

  这两个人,突然觉得配了!

doge

  记者绞尽脑汁的问问题,各种提醒啊,结果陈思成佟丽娅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请向贾玲的口才情商学习!不求能把尴尬的气氛炒的欢乐,最起码别表现的神志不清昏头杂脑,好伐?

贾玲

  近日忙着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宣传的吴亦凡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量身仪。前阵子是邓紫棋,90后已经开始相继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惹。不知道会做成什么样呢?

吴亦凡

  虽然废材料,但请一定要把吴亦凡的帅气传神的展现出来,千万不要像河南省滑县首届“国际名人蜡像展”这样闹着玩!范冰冰: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仇!什么怨!!!(竹圆、实习生魏晋如/文)

范冰冰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陈思成佟丽娅贾玲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