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三度登《非常静距离》传递正能量

2014年12月02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朱丹与好友 朱丹与好友
朱丹做客《非常静距离》 朱丹做客《非常静距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朱丹再次做客节目《非常静距离》,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作为《非常静距离》老朋友的朱丹全程轻松自如,在谈及事业、感情时也是直爽到底。同时,好人缘的她也“惨遭”好友频频爆料:“生活中的朱丹就是二妹子”……整期节目都在一个欢乐幸福的气氛中展开。

  在谈及“二妹子”这个称号,朱丹的好友也难耐不住频频爆料“糗事”,时不时上演各种“搞笑段子”的朱丹,在给大家带来欢乐之余,也传递了一股浓浓的正能量。总是在朋友处于低潮时,给予安慰、支持的朱丹,也收获了满满的友情。如今,爱情友情双丰收的朱丹,事业也迎来了第二春,出演《金牌律师》、《爱的妇产科》、《绣春刀》等影视作品,都凭借着真实演技赢得了一致好评,成为当下最为抢手的女演员之一。同时,朱丹在明星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朱丹总是用自己的方式,给每一个观众带来更多的意外和惊喜。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朱丹正能量非常静距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