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李小璐婚姻保鲜有技巧 叹有苦有甜

2014年12月06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璐贾乃亮视频见面 李小璐贾乃亮视频见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中午,李小璐[微博]在微博晒出她和女儿甜馨与丈夫贾乃亮[微博]视频通话的截图,甜蜜地说:“这是这些年我们休息时大部分时间做的事,他辛苦的奋斗在外面,我负责守在甜馨在的城市拍戏,有苦有甜,但是心里的爱从未减少……”之后,贾乃亮转发并表示:“有苦有甜,但爱从未减少。”似乎是夫妻俩因为工作原因暂时两地分离,彼此想念而产生感慨。

  网友们被夫妻俩的幸福感动,纷纷表示:“你负责赚钱养家,她俩负责貌美如花,这样就够了!”“太感动了,要一直幸福一直相爱到永远!!!”“懂得珍惜的人,就会一直这样幸福!!”“亮、璐、馨、一家要永远的幸福下去!祝小馨馨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李小璐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