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陶昕然接受男友求婚 大秀恩爱

2014年12月08日2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昕然与男友 陶昕然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安陵容”陶昕然[微博]和何建泽的恋情备受关注,二人从光棍节高调宣言“脱光”到公共场合秀恩爱,然后陶昕然微博正式公开和男友何建泽恋情,引发网友祝福。12月8日,陶昕然更新微博,晒和男友何建泽自拍合影,并透露男友已求婚成功。照片中,陶昕然一脸幸福的靠着男友何建泽,尽显甜蜜恩爱。

  12月8日20点29分,“安陵容”陶昕然通过微博晒和男友何建泽合影,并高调宣布男友已向她成功求婚,“是的,他求了,我应了。听说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我们努力,谢谢大家!”照片中,陶昕然一脸幸福,一副小鸟依人般的和男友何建泽头挨头,显得非常的甜蜜幸福,令人羡慕。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对两人真挚的祝福。

  据悉,陶昕然和何建泽相恋八年,曾被拍到一同逛婴儿用品店,对此,有网友猜测两人有可能是奉子成婚。虽然两人一直很低调,但在孙俪女儿小花的百日宴上就曾被拍到过,算是圈内公开的秘密。掐指一算,陶昕然是1986年生人,所以他们应该读大学时就在一起了——在这复杂的娱乐圈,还真是难得。(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陶昕然男友求婚何建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