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自恋是自信的传达 转机一语双关

2014年12月08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天宇与边策畅聊新书寓意 马天宇与边策畅聊新书寓意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天宇携新书《转机》做客《时尚健康》栏目,畅谈人生转机。在节目中,他不但和主持人边策畅谈了最新的工作动向,还小秀了厨艺,现场制作了酸辣土豆丝,边策品尝后连连称赞的同时惊呼原来偶像也是会做饭的!追溯其原因,马天宇透露因为爷爷觉得男孩子需要有一技之长,以后可以养家糊口,所以在16、7岁时学过厨师。

  对于外界评价的“自恋”,马天宇认为这其实是自信的一种传达,他认为在他的这个年纪,比所有人都经历多、阅历丰富,所以就会在朋友们面前非常自信。由他自己制作的最新单曲《纳西索斯》就是最好佐证。歌曲MV概念源于希腊神话,马天宇化身希腊美男子纳西索斯,唱出“若爱恋,不如自恋”,将“自恋”进行到底。

  出道8年,首部图文随笔集《转机》也已被推出,马天宇特别提到很喜欢书名,因为有两个寓意,一个是他爱旅行,经常转机,另一个则代表机遇。整本书以清新的笔触,轻松的语言,讲述了二十几个有趣的小故事,这些故事有的发生在马天宇自己的身上,有的发生在他的朋友或同事的身上,有的是他听来的故事。马天宇希望通过这本书与观众分享旅行中遇见的美好以及他潇洒豁达的人生态度。(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转机自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