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 网友送祝福

2014年12月09日23: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珞丹和张嘉佳被爆恋爱 王珞丹和张嘉佳被爆恋爱

  新浪娱乐讯 安静了许久的娱乐圈今天被王珞丹[微博]和张嘉佳搅得似乎不太平静。之前有传言称两人恋情在萌芽阶段,12月9日,有周刊曝光两人正在热恋当中,但因工作繁忙不能够经常约会,主要靠简讯等联系。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32分,“娱乐圈的搬运工人”的网友通过微博再放劲爆消息,称:“王珞丹张嘉佳婚期将近,恭喜。”什么节奏?众网友还没反应过来呢!

  此劲爆消息爆出后,惊呆网友,纷纷留言求证事实真相并表示“跟不上节奏”,称:“刚那边儿不是说刚开始谈恋爱么,你这儿就直接又跨了一步?”“真的假的?感觉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人。”(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王珞丹婚期张嘉佳网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