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大肚风靡美国 与碧昂斯JayZ热聊

2014年12月09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访美 威廉王子凯特王妃访美
碧昂斯夫妇 碧昂斯夫妇
四人相见热聊 四人相见热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威廉王子首度带着目前有孕的凯特王妃访美,超人气的凯特,所到之处都引发热潮。他们今天在纽约趁慈善活动行程空档,抽空观赏NBA纽泽西篮网队与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他们坐在前排VIP区,饶舌大亨杰斯Jay-Z与老婆碧昂斯就坐在他们对面,趁着上半场结束的中场休息时间,Jay-Z带着碧昂斯杀到王子夫妇面前打招呼,在场观众看到英国皇室与好莱坞皇室相遇,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历史镜头。

  到球场看球的凯特,仍走名媛风,穿着软呢外套与深色紧身牛仔裤与高跟鞋,气质高雅。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碧昂斯皇室大肚JayZ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