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新歌引自恋狂潮 不考虑结婚

2014年12月19日17: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 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
水仙魔教教主马天宇 水仙魔教教主马天宇
无一不美马天宇 无一不美马天宇
自恋狂魔马天宇 自恋狂魔马天宇

  新浪娱乐讯 当红人气小生马天宇[微博]于上月发布新歌《纳西索斯》,标榜“若爱恋不如自恋”,引起大批年轻人对自身现状的共鸣,涌现一大波“自恋”狂潮。而一向以“我最美”自诩的马天宇,也被网友推上代表极致自恋顶峰的“水仙魔教教主”之位。对于这一称号,马天宇倒是欣然接受,并在参加访谈节目时透露:恋爱是美好的,目前只有自己爱自己,不考虑结婚。

  马天宇的新歌《纳西索斯》里唱到:“时间会谋杀缠绵,我们都无法幸免,这世间所谓永远,只有我爱我不变”,这样的主题,引发现在年轻人对自己现状的思考:自拍自信自恋自爱;自己跟自己谈恋爱,觉得自己就是最好的,自己就是最美的,涌现了一大波的“自恋”狂潮,而网上一直潜伏的“水仙魔教”也放佛终于找到了号召者和标杆,“教众们”纷纷推举马天宇为 “水仙魔教教主”。日前,马天宇接受采访时被问及这一话题,一向潇洒随性的马天宇听后哈哈大笑表示“无论网友给他什么称号,都是觉得他身上有这种特质,自己不会排斥,还觉得挺好玩的。”

  随着歌曲《纳西索斯》mv的发布,很多网友剪辑了不同版本的视频来恶搞“水仙”话题,之前就有网友在论坛上调侃马天宇,说如果李易峰[微博]和陈伟霆[微博]同时掉进水里,马天宇会救谁,答案是马天宇会趴在湖边化作一朵水仙。在近日参加访谈节目时,马天宇透露《纳西索斯》这首歌是几乎是自己制作的,mv拍摄过程中,加入了大量自己的想法,去掉原本繁琐的服装和头饰,还原一个最本真的自己。而自己目前的生活状态就像歌里唱的那样“我主宰我的姿态,不必管别人神态,若爱恋不如自恋,我甘愿化作水仙”——现在还是自己爱自己,没有考虑过结婚。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结婚自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