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曝怀孕爱水果 邓超被调侃只吃葡萄皮

2014年12月23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俪 孙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俪[微博]在微博自曝怀孕时的饮食习惯,“从怀孕开始养成的习惯,每天吃一勺芝麻核桃粉,因为老人说对小宝宝的头发好,发现等等小花妹妹头发真的挺好。习惯了,所以直到现在我还在吃,前几天遇到了许久不见的好友,直夸我的头发又黑又亮,这让我想到我每日吃的芝麻核桃。想要改善发质的朋友不妨试试。”“我在怀孕时的怪癖,就是疯狂爱吃水果,怀等等时爱吃葡萄,每天还是两大碗,一碗青葡萄一碗紫葡萄,怀小花妹妹时爱吃石榴,看到石榴我就高兴。”

  有网友感叹“你看看人家妈妈吃的多高贵!!!你为啥怀我时候爱吃黄花鱼?”“娘娘你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妈妈团了!”“那超哥(邓超[微博])的怪癖是不是吃葡萄皮,石榴籽儿。”

文章关键词: 孙俪怀孕怪癖水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