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上演浴室诱惑 吐舌裸身变土豪少爷

2014年12月23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石头浴室诱惑 石头浴室诱惑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上午,“石头爸比”郭涛[微博]微博晒出一张石头的“浴照”,照片中石头光着肉肉的上半身坐在浴盆里,伸出舌头,对眼前五颜六色的美食垂涎三尺。郭涛发文说:“过了冬至,冬天就真正的开始冷了[围脖][围脖][围脖],夏有三伏,冬有三[干杯],[干杯][干杯][干杯],喝两口[阴险][阴险][阴险]”。

  “石头哥”郭子睿2013年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以有担当、有责任心的小男子汉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石头,爸比喊你去喝两口,约吗?

  网友纷纷表示对石头的关心:“少吃点这种糖么么哒”,“好可爱,别冷着他了”,“这样好吗粑粑”。(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石头浴室郭涛土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