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持王婧与某男艺人被抓?宣传没听说

2014年12月23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婧 王婧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网友“辣笔小球”发微博称:《美丽俏佳人》节目主持人王婧于12月9日被抓,现羁押于北京丰台某看守所,估计要判刑。一起被抓的还有一位男艺人,不过那厮被拘留了5天就出来了。至于被抓的原因,辣笔小球并未点明。

  据悉,王婧本人的微博自12月4日后便未再有更新。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王婧所属公司东方风行的宣传经理江小姐,她表示:“这个事情我们不清楚,没有听说。”至于王婧近日的工作安排是否正常,江小姐称自己并非经纪人,对艺人的工作情况无法回应。随后,东方风行的老板李静的助理表示完全没有听说此事。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王婧主持艺人美丽俏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