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婧涉毒被抓 旅游卫视发声明:非本台员工

2014年12月24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海报 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海报
旅游卫视声明 旅游卫视声明
王婧 王婧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网曝曾担任《美丽俏佳人》主持的王婧被抓。12月24日,京华时报确认,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随即,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节目负责人发来声明否认王婧系是旅游卫视员工。目前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系旅游卫视自有栏目,王婧现主持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系黑龙江卫视播出,俩节目重名。

  日前警方展开突击行动在王婧家将正在吸毒的她和一男子控制。经检测,二人都曾吸食毒品,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而王婧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而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王婧是江苏无锡人,是著名主持人李静旗下“静家族”代表人物,主持过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和云南卫视《音乐现场》等多档电视节目。

以下为旅游卫视声明原文:

  声 明

  网传因吸毒被抓的《美丽俏佳人》主持人王婧,不是旅游卫视员工,自2013年元月起与旅游卫视亦无任何合作关系。目前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节目系旅游卫视自有栏目,其录制播出仍在正常进行。

  据我方了解,王婧系某文化传媒公司签约主持人,其所主持的节目由该文化传媒公司制作并在其他卫视播出,与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无任何关系。

  特此声明!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旅游卫视王婧美丽俏佳人声明员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