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发照片辟谣 原系电影台词(图)

2014年12月30日17:3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赵本山近照 赵本山近照

  赵本山[微博]怎么了?这是这两天来一直听到的一个疑问。虽然离开了春晚的舞台,但本山大叔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7日晚,网络上再度疯传赵本山“出事”,传闻绘声绘色称从其家中搜出黄金40000斤(20吨),让众网友瞠目结舌。前晚,赵本山徒弟程野[微博]在微博中发了一张赵本山穿着运动服打篮球的照片辟谣。

  近日微博有传闻称“赵本山被抓,家中搜出20吨黄金”。原来此事最早源自资深媒体人“老沉”的一条微博。27日晚,老沉发微博感叹:“40000斤黄金,那是20吨呀!”,随后被网友疯传并莫名其妙地联系上了赵本山,演变成赵本山家中被搜出黄金20吨。27日深夜,此新闻已经被“老沉”澄清了,这句话是博主对电影《智取威虎山》中一句台词的评论,但谣言还在扩散。

  前日,赵本山的徒弟程野发微博说:“近日总有朋友发朋友圈说我的师傅赵本山因为某某事件被抓,本人郑重提示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是我朋友的请主动删除有关赵本山被抓的各种假新闻,别伤害陪伴我们半个世纪的笑星!”此外,程野还在微博中配了一张赵本山穿着运动服打篮球的照片,本山大叔看上去身体很好,精神矍铄。在此之前,赵本山的另一位徒弟大鹏也曾侧面回应质疑:“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 王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徒弟微博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