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约粉丝KTV跨年狂自拍:都是有缘人

2015年01月01日19: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a target=[微博]被粉丝环绕"> 张歆艺[微博]被粉丝环绕

  新浪娱乐讯 昨晚(12月31日),张歆艺在ktv办派对与众粉丝“歆肝”抱团跨年。现场张歆艺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不仅为粉丝献唱献跳献拥抱,更参与一part接一part的游戏环节并为每个粉丝精心准备新年大礼。张歆艺时刻秉承“二”字当先的态度,各种卖萌耍宝抛段子,引来粉丝疯狂尖叫。粉丝们合唱送给二姐的原创歌曲,真性情张歆艺泪洒现场,并称粉丝是上帝的礼物,是天使,是生命中最在乎的有缘人。

  张歆艺待粉丝亲如家人 几度落泪感恩粉丝不离不弃

  昨日,大批粉丝从五湖四海齐聚北京,因为她们与二姐张歆艺有“跨年”之约。这个重要的时刻,张歆艺今年选择与她最在乎的粉丝们同庆。早上,粉丝们先探班张歆艺正在拍摄的《真相》剧组,为二姐和剧组同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礼物。随后便前往跨年派对布置现场,张歆艺剧组收工后准时赴约。

  据悉,张歆艺每年都会约粉丝聚会,待粉丝亲如家人。当晚共50余粉丝到场,有特意从四川、广东等外地飞来只为与二姐相见的粉丝,年龄从高中生到妈妈级不等,大多已追随二姐很多年,与二姐感情深厚。面对粉丝的用心准备和不离不弃,张歆艺感动不已,在粉丝合唱送给二姐的原创歌曲时,张歆艺竟一时不知该用何语言答谢,泪洒现场,与粉丝激动和不舍的泪水化作一团,并承诺今后要与粉丝高频率续约。

  “唱跳演玩礼”齐活 张歆艺不忘与粉丝疯狂自拍

  张歆艺的“好声音”早在电视剧中就有所展露,跨年夜特意选两首挚爱歌曲答谢众粉丝,好闺蜜吕夏葳的到场也让粉丝有意外惊喜,与张歆艺合唱十年的保留曲目《我怀念的》更是引发当晚派对最嗨点。除了唱歌,舞蹈演员出身的张歆艺时不时秀两把刷子,粉丝们也变身记者达人对着偶像疯狂拍照。游戏环节,张歆艺满场跑与粉丝互动,照顾到每一个粉丝,常常精句爆出,引发现场爆笑连连。张歆艺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也是在场的粉丝人人有份,粉丝同样也送上亲手制作的蛋糕、画像等礼物,让张歆艺深爱不已。

  除了一一满足与粉丝的单独合影外,张歆艺更是对最近正火的自拍神器着了魔,疯狂的找角度指挥大家的走位与粉丝自拍。二姐各种表情变化多端,全部粉丝入镜更可见二姐的自拍水准相当高。

  张歆艺现场当红娘撮合粉丝 称粉丝为有缘人

  当晚第一个环节便是粉丝的自我介绍,张歆艺认真记住每个到场的粉丝聆听他们的心声音,并一一满足粉丝的要求:握手拥抱飞吻合影,甚至粉丝的终身大事都让张歆艺现场操心起来,主动当红娘撮合在场的粉丝。张歆艺表示粉丝是她最在乎的人,是上帝的礼物,是天使,并把粉丝称作是“有缘人”。张歆艺还不忘第一时间把跨年照片发布网络并写到“我爱你们,我的‘歆肝儿’宝贝们。说好不离不弃,走下去。” (tg/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KTV跨年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