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跨年戴千万珠宝撒红包 将综艺首秀

2015年01月01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冰冰白裙亮相
李冰冰白裙亮相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助阵跨年 助阵跨年
李冰冰 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三家卫视跨年晚会热热闹闹,各出奇招。其中李冰冰[微博]神秘空降浙江卫视[微博]跨年现场,宣布加盟浙江卫视2015年中国首档全能潜力挑战秀《我看你有戏》,与成龙[微博]、冯小刚[微博]、张国立[微博]共同担任导师,跨出综艺首秀。

  当天,李冰冰身穿粉色镶钻礼服,佩戴万珠宝空降浙江卫视跨年。据悉,仅李冰冰当天佩戴的四季花朵白钻项链就价值688.5万。2014年,李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以65亿票房登年度全球票房榜第一,李冰冰也大方透露她将参与票房分账,进账不菲,并全场豪撒新年大红包。

  在2014年,电视荧屏上综艺节目热火朝天,明星们纷纷加入综艺热潮,你方唱罢我登场,而李冰冰一直对回归电视荧屏选择颇为谨慎。然而为什么这次她又选择浙江卫视作为综艺首秀呢?跨年舞台上,李冰冰也对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她表示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非常有趣、好玩、有很多不一样的新鲜内容,自己都非常喜欢看。《我看你有戏》作为浙江卫视2015开年综艺大戏,定位中国首档全能潜力挑战秀,嘉宾阵容十分强大,除了有成龙、冯小刚、张国立、李冰冰等4位超一线大牌坐镇,更邀请了陈道明担任艺术顾问,堪称最豪华综艺嘉宾团。 (tg/文)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综艺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