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劝黄奕少被利用:别剥夺孩子的父爱

2015年01月06日10: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今日发文劝黄奕别剥夺孩子的父爱 黄毅清今日发文劝黄奕别剥夺孩子的父爱

  新浪娱乐讯  黄奕[微博]和前夫黄毅清虽然已于2014年完成离婚,黄奕取得女儿的监护权,但是战火的硝烟仍未散去。1月6日凌晨4点多,黄毅清连续发布两条微博,劝告黄奕想要做女儿的榜样就不应该剥夺孩子的父爱,应该让女儿和自己一起庆祝生日。

  凌晨4点半,黄毅清发微博说:“如果今年连生日都不让女儿和同一天生日的爸爸一起庆祝,你就错得太走火入魔了……忍耐有限度,别得意太早更别做得太过,大家脾气都不好。就当我自言自语吧,别太难为自己。让边上没血缘关系的出馊点子的全闭上嘴,自己好好想想什么才是真正‘榜样’该做的。剥夺父爱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爱孩子就别剥夺!”并配有一张一个女孩儿坐在父亲肩膀上的温情图片。

  17分钟之后,黄毅清再次发微博,劝告黄奕不要被周遭人利用和左右,剥夺女儿的父爱不是榜样应该做的。他说:“做妈妈的人了,自己多思考,少被身旁人利用、被左右,周遭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有不同目的的,只有亲生父母才会愿意为了孩子牺牲自己;理智点,别用爱护的心做了伤害的事;思考下,做些真正“榜样”该做的事,剥夺父爱可不是“榜样”该做的事吧…@黄奕”。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黄奕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