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感叹选择坚强:希望成为女儿的榜样

2014年12月29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奕复工晒照:迎接美好未来 黄奕复工晒照:迎接美好未来
黄奕和女儿 黄奕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2014年,黄奕[微博]与前夫黄毅清因“离婚大战”及争夺孩子抚养权引发诸多关注。今日,黄奕发微博表示新工作为她带来正能量,她也希望自己能成为女儿的榜样,一起迎接美好未来。

  12月29日,黄奕微博发文说:“即使之前那段寒冷的日子没法改变,但是起码自己可以做到不被那段日子打倒,不管人生还有多少次痛苦、坎坷,我还是会选择坚强、勇敢,没有堕落,没有放弃自己。终于有工作了,谢谢《爱民好军医》,谢谢这份正能量!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成为宝宝的榜样,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并且晒出自己的美照。照片中,黄奕一席紫色长裙显得知性大方。

  网友回复也正能量满满:“加油!希望你好好为孩子做榜样。”“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喜欢你,你要好好的。” (实习生小魏/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黄奕正能量女儿未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