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再曝黄奕不让其见孩子:用各种理由

2014年12月01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毅清和女儿 黄毅清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日)下午,黄毅清再次在微博上发声,曝光黄奕以各种理由不让自己见孩子。“其实,父女相见,真的只是最最基本的诉求了……一次次拿别的条件交换,满足后就耍赖;从答应要求就给孩子,到离婚签字给孩子,再到现在护照掉了不会办还要威胁我去……换了我是狠不下心去谈条件的。没错,看到律师沟通后的结果,我的确很恼火,但我看在女儿份上还是选择不恶言相向,希望你能懂……这位“妈妈”。”黄毅清还晒出自己与父亲的聊天记录,父亲表示黄奕不会轻易让其与孩子相见。

  网友也回复说:“不得不赞你真是一位好爸爸!她拿了你的死穴。”“见了孩子再说,不让见孩子一切免谈。”“药吃完了?”(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黄奕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