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支持女友事业 默默为田朴珺点赞

2015年01月09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田朴珺图片1 田朴珺图片1
田朴珺图片2 田朴珺图片2
王石给田朴珺微博点赞 王石给田朴珺微博点赞

  新浪娱乐讯 田朴珺制作的8集微纪录片《谢谢你,纽约》正在热播 ,前5集播放量已经突破五千万点击量,不仅受广大网友好评,也获得了一位特别粉丝的点赞。

  近日,一条关于微纪录片《谢谢你,纽约》的微博发出后不久,王石便在微博下点赞。他上一条点赞的微博则是田朴珺新书发布会的全程演讲视频,均与田朴珺的事业有关。而出书和拍摄纪录片,可以说是田朴珺2014年工作中最重要的两项。

  翻看田朴珺工作室微博,发现此账号在刚刚注册时,王石几乎第一时间给予关注成为头号粉丝,而此前田朴珺也表示自己在工作上会向男友请教。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二人从未高调秀恩爱,王石却在事业、生活的点点滴滴里帮助女友。看来两人不要轰轰烈烈,更愿细水长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王石田朴珺纪录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