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杨一展?曝林心如夜会王阳明互动亲昵

2015年01月09日08: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心如曾经大方称赞,王阳明是条件很好的男生。(图/资料照/记者黄克翔、周宸亘摄) 林心如曾经大方称赞,王阳明是条件很好的男生。(图/资料照/记者黄克翔、周宸亘摄)
林心如和杨一展的绯闻还没退烧,就被拍到私会王阳明,且两人互动非常热络的过程。(图/取自林心如、杨一展、王阳明脸书) 林心如和杨一展的绯闻还没退烧,就被拍到私会王阳明,且两人互动非常热络的过程。(图/取自林心如、杨一展、王阳明脸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因为拍摄电视剧《16个夏天》,和男主角杨一展传出绯闻,多次被拍到私下相约吃饭,被外界视为关系暧昧,但两人从没正面承认过。就在“一心恋”还传得沸沸扬扬之际,她又被拍到夜会王阳明(Sunny),加上过去被问到“王阳明是不是你的菜”,曾给过一段令人有无限想像空间的回答,让外界有诸多联想。

  林心如近日被拍到在东区一间餐厅内吃晚餐的身影,没想到对面坐的人竟是王阳明!虽然当时身边还有经纪人同行,但她和Sunny互动亲昵,两人有说有笑,过程中还被男方逗得乐不可支,一下撩拨秀发,一下子面露娇笑,互动非常热络。

  报导指出,林心如早在2014年就被问过“王阳明是不是你的菜”,当时​她暧昧回答,“说是也怪,说不是好像也不对”,并大赞男方“条件是很好,但真的太熟了,还没有往那边想……”,语带保留的回应更让两人关系引起外界诸多揣测。而她这次被拍到和Sunny吃饭的3小时里,除了双方互动好、气氛佳,最后还被发现散会后由对方亲自买单。

  事实上,林心如透过共同友人牵线,认识王阳明约5年,两人私交甚好,但她从不避讳谈论喜欢“180公分以上帅哥”,因此这次私会188公分的Sunny,加上先前替双方关系下了暧昧注解,两人未来发展外界都在等着看。不过,据了解两人这次会面主要是她和男方交换工作心得、经验,以及相约下次有机会要对方替自己进行冲浪教学。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林心如杨一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