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帅气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男神

2015年01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学冬 陈学冬
陈学冬领奖 陈学冬领奖
陈学冬领奖 陈学冬领奖
陈学冬微博截图 陈学冬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2014新浪微博之夜在北京国贸三期隆重举行,群星璀璨,汇聚一堂。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的90后内地男艺人陈学冬,刚刚结束忙碌的伦敦时装周之行,以一袭优雅绅士的深黑西装亮相,获封“微博年度男神”,受到现场媒体和粉丝的热烈追捧和高声欢呼。作为当红的90后男艺人,陈学冬也一直积极地活跃在新浪微博这一社交平台上,与粉丝和观众交流互动。在伦敦看秀期间,陈学冬一张无厘头的自拍,更是“骗得”网友们超过100万的点赞,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微博年度男神”。

  优雅绅士造型亮相 获封“微博年度男神”

  刚刚结束忙碌伦敦时装周的陈学冬,以一身优雅绅士的深黑西装亮相红毯,获封“微博年度男神”,并且受到现场粉丝们的热烈追捧和高声欢呼。活动现场,陈学冬不仅与出席盛典的好友杨幂、郭敬明亲密合影,更与人气00后组合TFBoys倾情互动,调侃自己这位90后大男生在这群00后面前是叔叔,颇为搞笑。事实上作为当红的90后男艺人,陈学冬也一直积极地活跃在新浪微博这一社交平台上,与粉丝和观众交流互动,深受博友们的喜爱,可谓是当之无愧的“微博年度男神”。

  伦敦看秀无厘头自拍 微博“骗赞”超百万

  作为首位登上国际时装周的90后内地男艺人,陈学冬不仅身着浪漫绅士造型、华丽衣衫前排看秀,还与全球顶级奢侈品牌CEO合影,风光十足;秀后陈学冬则与媒体大方分享时尚态度,品质坚持,一展国内演艺新星气质,大有成为90后男艺人时尚领袖的意味。陈学冬在伦敦时装周期间,也不忘自拍发微博与粉丝亲情互动。1月15日他更新微博,调皮幽默地写上“我设置了权限,长得不好看的点不了赞。”哪知道引来网友们狂热点赞,还纷纷留言“看到自己能点赞,我就放心了”、“我既能点赞又能评论是不是代表我帅炸了”,“冬冬也是蛮机智的”。一夜之间,截止到1月15日下午已获一百万点赞。

  而在陈学冬所发四张自拍中,两张在玩转脸型滤镜,胖瘦对比幽默十足,网友调侃“图二是在挑衅就算你脸很大还是很帅吗”。还有两张同行伙伴抓拍,只见画面里,帅气十足的陈学冬在店内shopping,率性随意。而更多精彩时尚大片也将陆续发布,一饱粉丝眼福。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帅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