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害羞婉拒舞:衣服紧 陈学冬变男神经

2015年01月15日2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微博之夜上,鹿晗、郑恺[微博]、张涵予[微博]、佟大为[微博]、陈学冬获得“微博年度男神”的荣誉。上台后,孟非[微博]和朱丹[微博]两位主持人代表粉丝们向男神们索“福利”。被要求唱歌又跳舞的鹿晗,唱完一曲后,害羞地婉拒跳舞,因为“衣服太紧啦”,把现场观众萌到化。而以墨镜酷帅亮相的张涵予,还被要求现场告白主持人朱丹。

  鹿晗婉拒跳舞 卖萌撒娇:衣服太紧

  上台后,主持人孟非和朱丹替粉丝们发起攻势,向男神们索“福利”。第一个上阵的就是鹿晗,被要求放歌一曲,唱功了得的鹿晗自是手到擒来,清唱的《我们的明天》让粉丝们疯狂尖叫。主持人孟非继续“索福利”,要求男神跳一支舞,一旁的鹿晗马上卖萌撒娇,“衣服太紧啦”,孟爷爷只得“投降”放过小鲜肉,然后鹿晗就又继续清唱,台下掌声一片。

  张涵予告白朱丹 陈学冬一秒钟变男神经

  墨镜萌叔张涵予,抽到的“福利包”是向主持人表白,一旁的孟非“叫嚣”要向男主持人告白才有挑战,结果张涵予还是弃孟爷爷奔向朱丹,他深情告白,“亲爱的朱丹,上次一起拍了个戏,有情人最终没有成眷属,特别希望下面找一个戏,咱们俩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他男神方面,郑恺被要求在30秒内念完一段绕口令,只见口中不断翻滚着“塔嘛”、“喇嘛”、“喇叭”的郑恺,几乎一口气说到完拗口的绕口令,嘴皮子功夫不亚于撕名牌的能力,不过读完后差点“断了气”。而陈学冬则被要求一秒钟变“逗比”、“男神经”、“花痴”、“暖男”,本身萌萌的陈老师自然不在话下,顺畅地完成。而抽到“五连拍”的“大先生”佟大为则完成得有点困难,性格内敛容易害羞的他,只摆了两个pose就赶快求饶,最后也效仿张涵予,向朱丹告白。(陈家堃/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鹿晗陈学冬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