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好靓!阿娇给张韶涵戴绿色假发庆生

2015年01月19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韶涵绿色假发好抢眼 张韶涵绿色假发好抢眼

  新浪娱乐讯 19日凌晨,阿娇[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她与张韶涵[微博]的合影,并言:“祝你生日快乐!”图片中两人亲密得靠在一起,俨然一对好闺蜜,而最亮眼的则是张韶涵的一头绿色假发。而张韶涵则转发此微博,道谢并“抗议”道:“头发是你的,是你逼我戴的,小绿记得拿走。”

  阿娇和张韶涵这一对娱乐圈闺蜜虽然相比于台湾大小S的姐妹淘较少人知,但两人的私交之好从去年阿娇为张韶涵呛许绍洋[微博]炒作的事件中就可见一二。此次阿娇为张韶涵庆祝生日,不少网友也欣喜于两人的闺蜜情。有网友评论张韶涵的微博道:“果然阿娇一发微博你就立马出现!!绝对是真爱啊。”(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韶涵阿娇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