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首秀厨艺求点赞 孙俪妈妈捧场(图)

2015年01月19日0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秀厨艺 邓超秀厨艺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邓超[微博]通过微博秀厨艺,晒第一次下厨为家人做的菜,并忐忑称的不知道合不合口味,求大家别喷他。在晒出的照片中看出,邓超手艺还不错,荤素也搭配的挺好,可以说色香味俱全。随后,孙俪妈妈转发微博并捧场。

  1月18日19点30分,邓超通过微博秀厨艺,并称:“人生第一次做饭,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好忐忑啊,不知合不合家人的胃口。知道你们肯定要喷我,我先敬各位大神一杯,只许夸啊!”在晒出的菜肴看出,一共有八个菜,荤素搭配均匀,看上去色香味俱全,作为第一次做菜的人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而邓超随后在评论中透露,为了做这顿饭,手都破了,可见有多忙诚心。在同一天的20点36分,孙俪妈妈“Flower_4 ”转发此微博,并称:“感觉第二个莱是你做的。”第二个菜是秋葵蘸酱油。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称:“就中间那杯酒是你亲手倒的吧?”也有网友称:“你一定是做了让娘娘生气的事!”但也有网友称:“第一次做饭能做成这样,必须点赞!”(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邓超孙俪厨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