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旧爱朴敏英谈昔日恋情:一直想结婚

2015年01月19日0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敏镐与朴敏英合照(资料图) 李敏镐与朴敏英合照(资料图)
朴敏英谈昔日恋情 朴敏英谈昔日恋情
李敏镐与朴敏英2011年被拍到约会 李敏镐与朴敏英2011年被拍到约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朴敏英2011年与李敏镐合作《城市猎人》谱出恋曲,她被狗仔拍到深夜与对方约会,恋情因而曝光。然而两人工作忙碌,仅交往不到半年便分手。她17日为宣传新戏出演谈话节目《演艺家中介》,然而谈到对于公开恋爱的想法,她的回应却让粉丝好心酸。

  朴敏英近日主演热剧《Healer》,饰演一名个性正义又会不小心飙脏话的女记者,打破过去甜美的形象,人气飙涨。而她17日为宣传戏剧,接受节目《演艺家中介》的访问,被问及想被狗仔抓到恋爱绯闻吗,她先是惊讶地表示“已经被抓过一次了啦…”指与李敏镐交往被曝光的原因,随后回:“不会再被逮到了,想好好地谈爱情。”然而她的回应,却让粉丝心疼喊“没关系下一个更好”。

  此外,朴敏英透露“一直都很想结婚”,想享受天伦之乐,与老公、小孩一起出游,但碍于没有对象;随后她也开出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只要能永远站在我身旁,陪伴我度过一生就够了。”条件看似简单,却是身为艺人的她难以达成的愿望。(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朴敏英李敏镐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