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晒爱子调皮搞怪照 戴柚子皮可爱(图)

2015年01月21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可爱子戴柚子皮帽 胡可爱子戴柚子皮帽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22点01分,内地女星胡可[微博]更新微博,晒大儿子搞怪照,并称:“谁给我戴的!讨厌!”照片中,胡可儿子穿着黑色上衣,笑的很是开心,调皮的将柚子皮戴在头上,显得非常的可爱。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回应称:“肯定是那个二货老爸啦!”也有网友称赞道:“还可爱的娃娃!”

  胡可和沙溢[微博]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时擦出火花,并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2011年7月16日,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胡可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此张照片是胡可大儿子安吉,如今已经三周岁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胡可沙溢爱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