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婷独自跑三个家长会 体贴称张艺谋害羞

2015年01月21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艺谋一家子温馨合照 张艺谋一家子温馨合照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家长课堂”官方微博发布一项调查,题目是“家长会变“妈妈会”?你的家庭是谁去参加家长会?”调查结果显示,如今的家长会已经变成了“妈妈会”。在一次小学开家长会,46人的班级来了41位妈妈,5位爸爸;49人的班级,只有6位爸爸参加。

  1月21日21点06分,张艺谋妻子陈婷转发此微博调查,并体贴的称:“我小时候的家长会都是爸爸妈妈一起去呢。现在都是我一人跑三个班,爸爸比较害羞。”此贴心微博爆出后,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爸爸去了,就改影迷见面会了。”也有网友称:“你辛苦了并幸福着!真是好妈妈。”(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陈婷家长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