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陈赫被传离婚劈腿 你是猪吗

2015年01月22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结婚照 陈赫结婚照

  大清早就看到#陈赫离婚##陈赫老婆怀孕##陈赫劈腿张子萱##陈赫性病#是什么情况?前段时间事业才成功步入新阶段的陈赫这是马上就掉坑里了?

张子萱
 
陈赫张子萱

  小编觉得最有意思的是媒体人士和各种八卦营销号的反应:

  @八哥专用

  好男人净身出户的,而且他说赔钱也没什么,因为找到了真正的幸福,说这些话的原因是他觉得老婆太强势。

  @谢晓(《南都娱乐周刊》主编)

  完全瞎扯!昨天下午我还在与陈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封面大片的事呢!

  @倪大叔叔

  刚才通了一下电话谢晓说的居然不对。某位男演员的确离婚了,是与某青春剧的女二号因戏结缘,此戏其实是去年夏天开始拍的,所以那时就在一起了,他老婆也知道了。之后夫妻俩受邀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他老婆不愿意去,但因为给的出场费很高,最后在丈夫的请求下答应了,而这也是他俩最后一次在一起的时光。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关于某男演员和他老婆离婚的传闻是真的,会长再透露一个消息吧,他们刚结婚没多久就离了,一直没公开而已,对外还是以夫妻身份示人,但早无夫妻关系了,谢晓老师你被蒙在鼓里啦,就酱,白了个白。

  @新浪娱乐

  近日有爆料称陈赫已离婚,称消息来源是福州某民政局的同学。陈赫与妻子微博仍互相关注但未互动。两人恋爱长跑13年于13年9月举办婚礼,被赞爱情典范。陈赫经纪公司未对该爆料回应。

真相

  几个粉多的号说离了,资深媒体人士坚称没离,媒体官号站中间表示无法从官方确认离没离……要说此等家务事,不等着当事人或者能代表当事人立场的出面证实,热门话题就从离婚到妻子怀疑到有小三再到性病,真的大丈夫?综合上述各方反应,谁都没有一手料,看官们只能静观其变再深八了。

耶

  现在明星离婚不离婚,恋爱不恋爱,都成公关课题了喂!搞好了借势发力扶摇直上,搞不好,那可是命中带衰,“渣男贱女”封号从此一路相随……Hi,陈赫同学,别暧暧昧昧的点赞,快起床给个明确话吧!

陈赫点赞网友微博的截图

  小编不想论辩陈赫到底是不是个“好男人”,只想说在文章之后,敢婚内劈腿的男星是猪吧?猪吧?猪?哪怕是像爆料说的婚后闪离,难道情节就轻了?欺骗网友是猪吧?刷的好感多半因为专一13年爱情长跑,承认的话就完了,还是猪吧?猪?

猪

  都说情情爱爱最挠人,王思聪也因和小女友分手上榜了!主要是男的太有钱,动不动就得被讨论下分手费什么的,前段时间以此为热点上了热搜的还是奶茶妹妹,当时就感觉早晚王思聪会有这一遭呢~这就好像每一次看柯南出现就等着死者上线一样,久而久之,互联网就给看官们培养了一种思维惯性,有钱男和嫩妞儿的组合,故事无外乎与钱、整容、小三、上位这些关键词有关。

看剑

  前一天看到有人刷昆凌上位史,就想糊撰稿者和话题发起人一脸屎,女性为何总被放到这种位置上呢?不是被翻牌就是被抛弃,不是被分手就是被离婚,喜结连理就是成功上位,没好成就是呵呵只怪小婊砸你太嫩。感觉但凡跟贵圈沾点儿边,女生们都不能好了呢,被娱乐也罢,还轻易就掉价。

纯洁

  另外吴佩慈和她小姐妹到底翻没翻?话说只有“据爆料吴佩慈已和昔日姐妹淘闹翻,网友更称吴佩慈做人有问题……”这么点塞牙缝就不够的消息也够啃?干货上了再上讨论也不迟吧!否则像黑人这样晒张合照不就轻轻松松破了谣儿吗?

姐妹淘赴医院看望范范

  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最近的消息都是恍恍惚惚……

恍恍惚惚

  昨天一条黄子韬确认参演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新闻也是在微博炸开了锅,这电影,除了我们最帅最帅最最帅男神黄晓明,还有了万年吸黑体质的EXO黄子韬!话说他两是同乡,这是在拍青岛版《何以笙箫默》咩?由于画风实在是一言难尽反而期待值蹭蹭上去了呢!反正看了剧版就觉得,嘛,什么设定都没啥差嘛,能引起旋风式吐槽也是“大热”的表现。

黄子韬、黄晓明

  看到有人在有没有演技这件事儿上较真。小编轻微想了想,觉得大家过虑了……纵观目前内地整个影视圈,你真的要讨论这批小鲜肉的演技吗?

演技

  更多娱乐圈吐槽/爆料,请订阅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dushemeishaonv)!

毒舌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陈赫张子萱黄子韬黄晓明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