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11月目击陈赫张子萱同游马尔代夫

2015年01月22日2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曝11月目击陈赫张子萱游马代 网友曝11月目击陈赫张子萱游马代
网友称拍到陈赫张子萱背影 网友称拍到陈赫张子萱背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频频有消息爆出陈赫[微博]与妻子许婧离婚,疑恋上张子萱,但当事人都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声明。今日一条11月24号的微博被翻出,网友称当时目击陈赫与张子萱去年同游马尔代夫。

  2014年11月24日,网友通过微博爆出陈赫和张子萱一起现身机场的照片,并称:“女神你去马尔代夫了嘛?”照片中,两人拖着行李,陈赫扭头看向女方,看上去很关心对方的样子。此微博似乎让陈赫离婚的消息愈演愈烈。不过由于是背影照,陈赫依稀可辨认出来,女方则完全看不出来是否是张子萱,有网友猜测可能是陈赫妻子许婧。

  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有网友透露,两人刚结婚没多久就离了,一直没公开而已,对外还是以夫妻身份示人,但早无夫妻关系了。陈赫和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两人有可能是因戏结缘。(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陈赫张子萱马尔代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