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容留他人吸毒案将于27日上午公开审理

2015年01月23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默 张默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下午,据北京海淀法院微博消息,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将于2015年1月27日10时30分在北京海淀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届时,海淀法院将对庭审情况进行微博播报。

  1月19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宣布,该院对被告人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已经立案审查完毕,决定依法受理。根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默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大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的规定,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

  去年7月29日,张默和另外两名友人因吸毒被警方查获。经初步审查,三人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张默等对吸食大麻的违法事实予以承认。据张默透露,三人曾十余次在张默或友人吴某某的居住地吸食大麻。张默和吴某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并于2014年8月28日被检察院批捕。

  张默已不是第一次涉毒被捕。2012年,张默曾因吸毒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张默吸毒张默审理开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