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法院受理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

2015年01月19日18: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默(资料图) 张默(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北京海淀法院”消息,1月19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一案已立案审查完毕,决定依法受理。海淀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张默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大麻,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四条之规定,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

  2014年7月31日晚,平安北京微博通报张默等3名演艺界人士吸毒被抓,张默也被证实是在家里容留他人吸毒。2014年8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提请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经依法审查,张默于9月4日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批准逮捕。2015年1月19日,海淀区人民法院表示已受理该案。(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张默吸毒海淀法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