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感叹欲离职?江苏卫视否认:纯属误读

2015年01月23日22: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孟非发微博感慨:“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的。” 孟非发微博感慨:“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的。”
孟非 孟非

  新浪娱乐讯 1月23日晚,孟非[微博]突然在微博中发出感慨称:“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微博]的。”这番感慨再度让人猜测孟非是否要辞职离开江苏卫视,此前就多次传出孟非离职消息。不过很快这一消息得到江苏卫视方面否认,江苏卫视知情人士向新浪娱乐透露,孟非并未有离职,此消息不属实,纯属误读。

  今晚孟非突然发微博写道:“恋人分手最好是两不相欠并常记对方的好”“职场也一样,我若辞职,肯定不欠江苏卫视的。”此前多次传出孟非离职江苏卫视的消息,此次孟非发出这样的感慨,令孟非再度陷入疑似离职的风波。

  再加之目前江苏卫视多档节目采用制播分离的方式,其中也包括招牌节目《非诚勿扰》,有猜测孟非离职是为寻找更大空间。不过就在孟非发出此微博时,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正在播出,孟非还在节目上推荐选手上《非诚勿扰》。

  新浪娱乐也从江苏卫视知情人士处获悉,孟非并没有离职,此消息不属实,纯属误读。

  据悉,@东方卫报 随后删除了微博,令转发附文:既然不能永远,不如相忘于江湖,你我两不相欠。从来都没有谁成就了谁,若是有缘,当跨界再见。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孟非是因为最近很多分手事件心生感慨,他目前已经删了微博。(辛佳/文)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江苏卫视孟非离职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