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家族为陈赫打气:一切都会好

2015年01月23日10: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陈赫[微博]离婚”的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昨晚(1月22日),陈赫通过微博首次回应此事,发表道歉长文《我错了》,承认离婚,并称自己难受了三天。事后,陈赫在《爱情公寓》家族中的好友纷纷转发微博,为其加油打气。

  孙艺洲[微博]:“他错了,请大家放过。”

  李佳航[微博]:“多给他一些时间,多给他一些空间,拜托各位了,狂风暴雨的三天,会压垮一个人,艺人也是人,请把对他的爱换成一种尊重,愿一切都会好起来!!!”

  李金铭:“亲爱的大家,拜托给他多点包容和谅解。也给予他处理自己私生活的权利。我第一次听到电话陈赫哽咽的声音,作为朋友我亦非常心痛,在关键的时刻拜托大家伸出的手,是拉他一把而不是推他。谢谢谢谢,万分感谢!”

  娄艺潇[微博]:“将心比心。请给他们一点时间和空间。”

  邓家佳[微博]:“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拜托各位,将心比心。”

  王传君:“希望我是最后一个谈及此事的人,各位看客,都静一静吧。”

  其中,李佳航不小心分享了一篇关于陈赫的命理八卦,不过之后就秒删,并在微博解释:“大家莫怪,澄清此事,贤哥现在在风口浪尖,不想添乱,关心此事,谁知网页版点开就分享,发博几分钟后删除,不想再添乱!”

  而陈赫在《奔跑吧兄弟》中的好兄弟、老同学郑恺[微博]也更新微博为他打气:“兄弟,加油!我们陪你一起成长,曾经,现在和以后。”(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赫承认离婚陈赫离婚陈赫张子萱爱情公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