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双马尾扮学生妹 嘟嘴卖萌戒指抢眼

2015年02月01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双马尾卖萌 范冰冰双马尾卖萌

  新浪娱乐讯 31日,范冰冰[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双马尾校服造型扮学生妹的卖萌照片,还语气暧昧地说:“不管你承不承认,人总是会喜欢更像自己的人!”并被网友发现右手中指戴戒指,而引得网友纷纷猜测她近日与李晨[微博]、李治廷[微博]的恋情传闻。

  在微博照片中,范冰冰身着怀旧校服,扎着少女专属发型双马尾,闭着眼睛嘟嘴卖萌,却被眼见的网友发现她右手中指戴着一枚戒指。有网友据此分析猜测她正处于热恋中。范冰冰还似乎意有所指地说:“不管你承不承认,人总是会喜欢更像自己的人!”似是在表白。但是由于近期与范冰冰传出恋情的有李晨和李治廷,对于范冰冰指涉的是谁,网友们则分为两派,“那个人就是李治廷!”“李晨,冰冰嘟嘴了,快去亲她!”(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学生妹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