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紧随杨紫琼获封马来西亚“拿督”头衔

2015年02月01日18: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龙 成龙
杨紫琼 杨紫琼

  新华网吉隆坡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为配合2月1日联邦直辖区日,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封赐356名有功人士,中国功夫影星成龙也在受封名单之内,获封“拿督”头衔。

  这项受封仪式将于1日在马来西亚国家王宫举行,并由哈利姆主持封赐仪式。

  据介绍,在马来西亚和文莱,“拿督”是一种象征性的终身荣誉,不具有世袭和封邑的权力。马来西亚影星杨紫琼曾于2001年受封拿督勋衔,成为首名获封此头衔的华裔艺人。

  成龙的电影《警察故事3》《霹雳火》和《我是谁》都曾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2013年他还到马来西亚协助关丹中华中学筹款。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杨紫琼马来西亚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